close

黃金魚子醬和紅酒,你知道它們也能拿來美容養顏嗎?最近全世界的高級美容沙龍,流行用黃金面膜敷臉,把魚子醬放在眼睛上保養,甚至還推出有抗氧化功效的紅酒浴,倒底有沒有效,我們一起去看看。

這就是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黃金面膜,好萊塢的美容沙龍可不在乎黃金價格已經飆到比天還高,推出這個名為24克拉的保養療程,用黃金粉末和絲萃取物製作成的黃金面膜,號稱可以緊實肌膚改善細紋,還能排除臉部毒素。

黃金面膜消費者蜜雪兒溫:「我想對自己好一點,享受很棒的做臉課程,黃金面膜讓我恢復年輕,感覺很有元氣,我的皮膚細緻又光滑」,黃金面膜大受好萊塢貴婦歡迎,只是這樣帝王般的享受可不便宜,一次要價165美元,大約新台幣5000元,當然如果你不喜歡黃金,那也可以選擇魚子醬,只要你不怕腥味的話,臉上孵了滿滿魚子醬乳液,眼睛再堆了一顆顆的魚子醬,魚子醬據說富含蛋白質,維他命和抗氧化物質,這樣的美容聖品價格也很高貴,一次得要170至450美元,大約台幣5000至13000元之間

而在南非,也有美容美膚的好撇步,那就是沐浴在一大缸的紅酒當中,南非民眾:「紅酒浴放鬆心情,你的皮膚完全浸泡在抗氧化物中」,紅酒有軟化肌膚的功效,而且含有白藜蘆醇,具有抗氧化和抗老化的功效,當然一邊泡紅酒一邊喝紅酒,更是宛如置身天堂般的超級享受。南非民眾:「喔,真是太棒了!」

只要能變美,儘管天然的尚好,新科技當然也不能錯過。英國現在流行的是聲波療程,造價便宜的聲波機,不具任何危險的侵入性,卻可以對抗橘皮組織、緊實肌膚;而法國研發的第十七代脂肪雕塑機,利用滾珠按摩肌肉,來分解體內的脂肪,這個機器原本是作為醫療用途,協助醫師和物理治療師,消除疤痕或燙傷,而現在運用在美體美容方面。

至於美國貴婦聚集的比佛利山莊,則流行一種名為頂級再生臉部美膚的療程,九十分鐘的時間內進行微晶煥膚,還有LED紅藍燈,以及微電流等療程,比佛利SPA顧客薇薇安妮:「我從鏡子裡看了自己的臉,我真不敢相信,我整個人容光煥發」,儘管全球經濟不景氣,但頂級的SPA還是不乏消費者,畢竟愛美是人的天性,變美變漂亮的吸引力,總是讓人無法抗拒。

 

來源YAHOO新聞

arrow
arrow

    絲薇美容美髮客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